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完美C罗蝉联红魔月度最佳 5球之后便创傲人纪录

12月C罗无敌
12月C罗无敌

    搜狐体育讯 曼联官方网站近日宣布了球队12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英超射手王罗纳尔多以绝对优势当选,连续第二个月获此殊荣。

  共计有1万7千多人参加了红魔官方的投票评选,C罗获得了近六成支持率,远远甩开其他队友,距离他最近的是鲁尼,只有16%的支持率。当然,综合葡萄牙球星去年年末的表现,仍有41%的球迷没有把票投给他已经很让人意外。<<<您认为C罗能获得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吗?

  整个12月,C罗参加了曼联的6场比赛,共打入7球,其中对阵富勒姆与埃弗顿两战都梅开二度,唯一的瑕疵似乎就是对阵西汉姆时罚丢的那个点球。本赛季至今C罗已经打入了19球,距离上赛季创下的单季23球纪录仅有4球之差。

  这也是曼联七号连续第二个月被球迷选为当月最佳,此前8、9和10月的俱乐部最佳头衔分别由哈格里夫斯、维迪奇和鲁尼摘下。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维拉公园一战,C罗攻入一球进逼20球大关,而替补出阵的鲁尼也掠下赛季第10球,两人携手力挺状态并不算出色的曼联取得对维拉的13连胜,媒体自然少不得对这对金童组合大加吹捧,不过葡萄牙人指出,光靠“二人转”拿不了冠军,曼联并不是一两名球星把持江山的球队,而是一个和谐运转的整体。<<<您认为曼联是某几个球星的球队吗?

  C罗说:“曼联并不是仅仅靠一个或两个球员支撑,每个人都很重要。

我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进了很多球,但如果韦恩(鲁尼)也能取得同样数目的进球,就更棒了。他甚至可以进更多,如果这样我会很高兴,卡洛斯(特维斯)和路易(萨哈)也一样。”

  《曼城晚报》称:“C罗难以置信的进球率,是曼联三线疾进的动力源,欧冠小组出线,足总杯打入第四轮,还有联赛爬到第二名位置,都离不开他的进球。”

  对此C罗本人也有些自信爆棚,他明言红魔的目标可不仅是卫冕联赛桂冠:“我相信今年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有一套出色的阵容,一大批棒透了的球员,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去赢得所有锦标,为什么不去想、去做呢?”

  “曼联并不只是由1到2名球员组成的球队。”C罗说:“每一名球员都十分重要。本赛季我表现很好,取得很多进球,但是如果鲁尼可以取得跟我同样多甚至比我更多的进球,那么这就太棒了。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么我会感到十分高兴,当然,如果特维斯和萨哈也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也会很开心。”

C罗12月表现
日期
比赛性质
对阵双方和比分
表现
12月3日
英超
曼联 2-0 富勒姆
进2球
12月8日
英超
曼联 4-1 德比郡
进1球助攻1次
12月16日
英超
利物浦 0-1 曼联
-
12月23日
英超
曼联 2-1 埃弗顿
进2球
12月26日
英超
桑德兰 0-4 曼联
进1球
12月29日
英超
西汉姆 1-2 曼联
进1球,丢1点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拉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