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辽宁广原领队将受审 中国人新加坡足球联赛惹事

  新华社新加坡1月8日电 (记者 张永兴) 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辽宁广原的领队兼球会总经理王鑫因涉嫌操纵比赛,可能会于下星期在新加坡出庭受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8日报道,从1月7日起,王鑫已被禁止参与所有足球相关活动。

一旦罪名成立,他将永久被禁参与新加坡的所有足球活动,也不能再担任球队的领队。同时,新加坡足球总会也将致函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建议把对王鑫的禁令扩大至全世界。

  由中国球员组成的辽宁广原去年首次加入新联赛。在去年的新联赛积分榜上,该队8胜5和20负,积29分,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10位。

  据报道,新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曾发生过球员和教练员贪污或受贿的事件,但领队或总经理涉嫌操纵比赛却是首次。新联赛另一支球队的前总教练周贵林因怂恿球员踢假球罪名成立,已于去年4月被判罚款5万新元(约合3.49万美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