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阎嵩现身蒲江实德积极挽留 拉德科对他另眼相待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阎嵩来了,作为上榜球员中的一员,却享受不一样的待遇。无论是主帅拉德科还是领队柳忠长,在训练中都显得对阎嵩高看一眼,不仅明显不同于其他上榜球员,甚至更高于其他在编的队员。从种种迹象来看,本不想将阎嵩挂牌的实德队,正在积极地对他进行挽留。

  在此前的训练中,上榜球员和在编球员基本都被分在不同的组别参加训练。不过,当阎嵩准备随上榜球员一起训练时,领队柳忠长却喊住了他,“阎嵩,到那边训练去!这是教练的要求。”在所有的上榜球员中,为何拉德科单单对阎嵩另眼相看?这似乎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

  昨天的训练,拉德科安排了多项三四人进攻配合后的射门训练。结果,阎嵩在训练中完成动作的质量非常高,成为老队员中的楷模、全队的典范。“你们好好看看,这就是老队员的能力和素质。”柳忠长高声道,尽管指向的却是那些频繁失误的球员。“你们为什么做不到呢?你们都跟着练了好几天了,人家阎嵩昨晚才到!”柳忠长是在批评球员,但实质上也是在表扬阎嵩。

  事实上,球员们同样非常欢迎阎嵩的到来,而且也都希望阎嵩能够留队。老将陈东开玩笑道,“赶紧多表扬表扬阎嵩,让他今年不走得了。”此外,不少球员也都表达了相同的意思。“如果阎嵩能留队,自然对球队有好处。”

  无论是主帅、助理教练还是球员都对阎嵩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去还是留就看阎嵩自己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柳忠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