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吕建军正式加盟亚泰 昔日国门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1月4日中超大会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立即从昆明赶赴海口,此行主要目就是与内外援签订工作合同。昨日,刘玉明透露:吕建军已经正式签约,这位国奥小将成为中超冠军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位内援。

  目前吕建军正随国奥队集训,他的能力得到了高洪波教练组的认可,而且出生于1985年8月1日的他只有22岁,符合俱乐部“有潜力有发展空间”的内援标准。至于吕建军的身价,刘玉明表示虽然吕建军是国奥队成员,但他的身价并不高,“就像娱乐明星,也先要从小明星变成大明星,再成为什么天皇巨星,吕建军入选国奥队时间不长,他的未来在亚泰。”刘玉明卖了个关子没有透露吕建军的身价。

  搞掂吕建军,但其他两个备受高洪波青睐的内援仍没有正式签约。不过刘玉明确认,昔日国门安琦的加盟只是时间问题。被申花挂牌的“A3英雄”李钢加盟一事暂无进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刘玉明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