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假球竟然打到新加坡联赛 辽宁广原队领队被封杀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昨天从新加坡传来消息,新加坡足总以涉嫌操纵比赛结果的“罪名”,停止了辽宁广原队领队王鑫参与新加坡一切足球活动的资格,同时他们已经将此事呈报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建议把对王鑫的禁令扩大至全世界。

  因为国内俱乐部球队偏少,新生的新加坡联赛邀请了不少外籍俱乐部参加本国联赛。其中,中国、日本和韩国各有一支球队,辽宁广原队是中国俱乐部的代表。辽宁广原队大部分是由辽宁二队以及一队打不上比赛的国内球员组成,去年他们在12支球队组成的新联赛中,仅名列第10,这个成绩与球队的实力存在着一定反差。尤为奇怪的是,他们在联赛中可以大比分战胜实力最强的内政联队,也可以大比分负于实力最差的甘珀联队。经过缜密调查,新加坡足总认为辽宁广原队存在打假球的嫌疑,而球队的领队王鑫涉嫌操控比赛。

  新加坡足总已经将自己掌握的证据交给了司法机关,下周新加坡检察机关将开始进入调查。“操纵球赛严重影响到了新加坡联赛的信誉,一旦王鑫罪名成立,将被永久禁止参与新加坡所有的足球活动”,新加坡联赛总裁李文安说道。

  辽宁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昨天表示:“辽宁广原俱乐部与辽宁俱乐部没有一点关系,在广原队踢球的辽宁队队员都是属于租借性质。”至于事件主角王鑫,圈内人对他并不太了解,只知道他曾是原沈阳医药队队员,并与声名狼藉的王珀一起合作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