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评米兰:领略451别样风情 难忘初识卡卡一幕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迪拜消息 同样的4-5-1阵型,同样的双后腰组合,福拉多带领中国的“球星们”在迪拜见识到AC米兰的表演。近70分钟时间,国脚们始终坐在AC米兰替补席旁的草皮上观看“卡卡们”的秀。最终AC米兰凭借吉拉迪诺的在8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击败了东道主阿联酋国家队。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国脚们谈到了对AC米兰的“大腕们”的看法。

王栋说:“AC米兰在整体实力上要明显强于我们,他们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特别明确自己的位置和责任。举个例子来说,虽然在上半场AC米兰进攻上并不突出,但皮尔洛和加图索两个后腰很好的控制了中场。加图索主要的任务是防守,皮尔洛则很好的完成了阻截的任务,一旦卡卡上场,那么他将没有防守的压力,很容易发挥他的特点。国家队和AC米兰在阵型上都采取了4-5-1的阵型,这对我们是个启示。”

  杜威则对目前AC米兰阵中的罗纳尔多和卡卡有着特殊的感情。在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杜威就曾见识过罗纳尔多的威力,不过,当时卡卡还只是巴西队替补席上的年轻后生。杜威说:“AC米兰在站位和整体队形的保持上非常出色,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缺乏的。就个人能力来说,他们的确都各具特点。现在来看,罗纳尔多的状态已经开始下滑了,卡卡是球队进攻体系中的重要人物。当年在韩日世界杯上,卡卡还是巴西替补席上的球员,当时就有印象。”

  与弟子边看边彼此交流不同的是,福拉多一个人聚精会神的坐在赛事组织者提供的比赛监督席位上观看了AC米兰近70分钟时间的表演。整个过程,塞尔维亚人一直专注着球场的每一个细节。对福拉多而言,他的目标不仅仅是AC米兰,还有两天后就要交手的阿联酋国家队。

  福拉多说:“AC米兰整体队形保持得不错,可以看出这场比赛他们并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当然这也能够理解。阿联酋国家队今天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上半场卡卡和吉拉迪诺未能出场的情况下,创造了不少机会。这支球队和伊拉克在风格上有很多类似的特点,同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很有好处。国家队就是需要这样的热身赛。”

  由于用餐时间的关系,国家队未能欣赏到吉拉迪诺的两个精彩进球。有意思的是,吉拉迪诺的第一个进球恰恰出现在国家队刚刚走出球场大门那一刻。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杜威 | 罗纳尔多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