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无缘大奖赛八强总决赛 河南女排拿名次"赌"明天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前天全部结束,以新人出战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5战1胜4负,名列小组第4,从而无缘接下来的大奖赛前八强总决赛。河南队主教练陈永明却认为这球输得值,河南队放弃了暂时的名次,却赢得了宝贵的锻炼机会。

  去年的联赛降级后,河南队痛定思痛,要将培养新人、尽快实现新老交替放在了重要位置。这次大奖赛就是极好的练兵机会,于是绝对主力杨爽一直坐在板凳上休息,另外一名核心球员王婷也是偶尔上去打一局,绝大多数时间都是赵静、张静两名老将领着霍萱等一帮小将出战。在这样情况下,河南虽然以0∶3的相同比分接连输给了浙江、四川、上海和天津,却以3∶1战胜了实力接近的北京队,最后以小组第4名结束了今年的大奖赛征程。

  据陈永明介绍,他们近两个月内再无赛事,队员们要好好训练,查找不足和差距,目标是在3月份举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