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苗立杰26分宋力维受伤离场 哈药女篮78-69广东

  8日,2007-2008特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比赛,哈药女篮在主场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体育馆对阵广东队,尽管主力队员宋力维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受伤退场,哈药女篮依然以78比69战胜广东队。

  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小将高颂贡献24分,宋力维打了三节,得到15分。

  广东队国手宋晓云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2.07米的年轻中锋魏伟得到10分。

  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前,在一次争抢中,宋力维被对手肘部击中脸部,当时血流满面,她马上被送往医院。赛后哈药女篮主教练姜长勇在谈到宋力维伤势的时候表示,宋力维的伤属于颧骨开放性损伤,伤势会对今后的比赛有影响。第三节结束,哈药女篮已经以62比49领先。

  第四节开始,哈药女篮打出16比4的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5分。随后哈药女篮队员有所放松,广东队在比赛结束前打出16比0,但无奈差距太大,哈药女篮最终获胜。

  本场比赛的前两节呈现完全不同的局面,首节哈药女篮命中率很低,苗立杰6投无一命中,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而广东队快攻频频得手,首节广东队24比13领先。

  第二节,哈药女篮防守充分遏制对手的进攻,进攻也发挥威力,苗立杰本节5投5中得到10分,半场结束,哈药女篮35比36仅落后1分。(生活报 许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力维 |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