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揭秘女运动员退役生活 从政执教经商路不同(图)

  运动员--官员

  代表人物:龚智超

  严格意义上来讲龚智超不该是一名运动员,1.63米的身高、52公斤的体重对于羽毛球选手来讲实在是不合格,但是倔强的龚智超还是凭借超人的毅力和卓尔不群的特质脱颖而出,2000年悉尼奥运会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她也成为了中国第一位羽毛球女单奥运会冠军,2002年1月功成名就的龚智超宣布退役,成为了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体彩中心副主任。


  龚智超的前任男友是以前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友余锦豪,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如今龚智超已经拥有了一位愿意呵护她一生的伴侣,对方是一位画家,两人已于2007的情人节登记结婚。

  从奥运冠军到体彩中心副主任到别人的妻子,龚智超在七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次不同的转型,这位湘妹子在人生第二次选择中和打球时一样聪明,每次角色的转换都会让她如鱼得水。退役之后龚智超的体重增加了不少,昔日清秀的瓜子脸已经荡然无存,一个自信、大方的而立之年的职场女性是龚智超出现在人们面前。

  其实,在中国的体育界龚智超不是第一位走上仕途的女选手,陈招娣、龚睿那、葛菲等名将也都在各自的领导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青春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智超 | 邓亚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