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揭秘女运动员退役生活 从政执教经商路不同(图)

  运动员--商人

  代表人物:杨希

  杨希这个名字对于很多80后来说是很陌生的,这位老女排的主攻却是世界排坛在80年代最炙手可热的一名选手,因为酷似日本七十年代的明星山口百惠而被日本影迷和球迷疯狂追捧,在世界各地拥有大批粉丝。


  杨希是中国女排建队之初的元老,当时只有十九岁的她因弹跳和强攻能力进入中国女排,而且一进队就是主力,在77年第二届世界杯上,杨希一炮而红,出色的进攻令世界女排为之侧目,被称之为优秀运动员第七人。

  退役之后经过几番周折杨希来到了香港,在这里开始了新的创业历程。现在的杨希做着很大的房地产生意,有着亿万的资产。是中国女排当年所有队员里最有钱的,这也是人生更大的成功吧。从知名运动员到商界女杰,杨希走过了不寻常的30年风雨历程,经过痛苦转型期的杨希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后来者其实女运动员经商也是可以获得成功的。

  除了杨希之外,女运动员退役之后走进商界的不占少数,昔日泳坛“五朵金花”中的庄咏、杨文意、钱红都在经营着自己的商业王国。老女排选手梁艳等也均拥有各自名下的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智超 | 邓亚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