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福拉多行李失而复得 国足与电视台记者演调包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1月7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一行抵达了阿联酋的迪拜。福家军的长途旅行十分顺利,不过这里也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北京电视台今天连线了前方采访的记者,记者讲述了一段自己行李与国足调包、最后失而复得的趣事。

  阿联酋海关实行落地签证,阿拉伯人为了方便国足入境为中国客人提供了一条快速通道。随队采访的记者当然没有这种高规格的待遇,当他们开始取自己行李时,国足已经办完签证登上了去酒店的大巴。北京电视台的记者在机场大厅里苦寻自己的行李,但怎么也找不到。最后,无奈的记者只能失望的离开机场赶赴国足下榻的酒店。令人意外的是记者在这里发现了自己丢失的行李,原来先离开机场的国足在拿自己行李时把外形相同的记者行李带了回去。

  记者找到了丢失的物品非常高兴,但这时有人告诉他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也少了一件旅行包,现在还在联系机场寻找。幸运的是一天以后,根据前方记者的最新消息,福帅的行李已经找到,福拉多和记者都可以顺利的开展自己的工作了。(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