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年度全明星赛选手有变 李楠退出胡雪峰顶上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孟武斌周维)作为CBA的年度盛会,能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无疑是联赛中最优秀的,而球员也视入选全明星赛为一种荣誉。但昨日传来了八一队老将李楠由于有伤在身,无奈退出本次比赛的遗憾消息,与他一同退出的还有东莞队的张凯。
两人退出之后,江苏的胡雪峰和吉林队的杜万成为替补者入选的幸运儿。

  李楠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常规赛的30轮比赛中只出场了22场比赛。由于伤病还未痊愈再加上为了能够在季后赛中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所以李楠放弃了本次全明星赛。而张凯则是在常规赛最后几轮中受伤,在倒数两轮的比赛中张凯都没有出场。对于职业生涯已经多次入选全明星赛的李楠而言,因伤缺阵并不能算很遗憾,因为在上个赛季的全明星赛中,李楠就曾因伤缺席。但是对于张凯而言就有些难过了,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目前张凯还在东莞养伤,本赛季张凯场均拿到近20分12篮板球的数据。

  李楠和张凯缺阵之后,江苏的胡雪峰和吉林的外援杜万作为替补入选了全明星赛。胡雪峰在CBA联赛最后10轮因为伤病上场很少,不过作为国内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与在本赛季创造了单场68分的最高得分纪录的杜万一起替补入选,也是众望所归,相信他们也能弥补李楠和张凯退赛的遗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张凯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