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舜天内援已基本到位 裴恩才赐队员八字真言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下午,舜天一队在省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7:0大胜舜天U-19队。对于舜天新任主帅裴恩才来说,比赛进几球并不重要,而观察舜天本土球员以及试训球员的表现更为关键。

  为了备战新赛季,舜天现在有8名内援在试训,年龄最大的才23岁,而且都具有国字号背景,守门员关震曾入选国奥,原来效力于山东鲁能;中后卫任永顺也曾入选国奥,上个赛季跟随老裴在武汉踢球,他的最大特点是防空能力强,郭明月、谭斯、李壮飞也都是老裴从武汉带过来的,他们都曾入选过国青队;上赛季浙江绿城的核心胡明华、山东鲁能的王伟龙以及天津的李本舰,目前都在舜天试训。


  热身过后,裴恩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我告诉球员,在比赛中一定要记住积极,强悍,简洁和灵活这八个字,力求让舜天的比赛打得更加流畅和漂亮。”(张汤)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