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长春亚泰签下第一内援 吕建军正式加盟中超冠军

(观看吕建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效力于哈尔滨毅腾俱乐部的吕建军正式加盟长春,他也成了中超冠军新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内援。另外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表示,厦门蓝狮的前国门安琦也有望在近期内签约。>>>你认可吕建军加盟亚泰么?

  尽管吕建军此前一直效力于中甲球队,但是他出众的能力一直受到杜伊的青睐,国奥队的集训也是期期参加。

目前的他也是在跟随国奥队集训,准备接下来的欧洲拉练。由于85年出生的他只有22岁,符合俱乐部“有潜力有发展空间”的内援标准,而对于中超冠军,吕建军也是表示了青睐,最终他的加盟也是水到渠成,不过对于他的身价,刘玉明并没有透露。

  在签约吕建军之后,跟随球队训练的另外两名球员安琦和申花队的李钢则还没有和球队签约。不过主帅高洪波对于安琦的能力比较认可,加盟也是早晚的事情,而董事长刘玉明也是表达了类似的看法,至于李钢的加盟则有不小的难度,目前还没有太大的进展。

  高洪波在谈到安琦时说:“安琦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优秀门将之一,他也曾经多次入选过国字号的球队,大赛的经验也是非常丰富,尽管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加盟亚泰则基本没有问题。”而对于李钢的转会,高洪波则没有多谈只是暗示说,因为价格上的原因,目前和申花的谈判没有进展。(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安琦 | 高洪波 | 刘玉明 | 李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