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迪拜偷师米兰双雄 将在酒店内观看电视直播

  本报讯迪拜当地时间7日中午12时40分,国家队一行抵达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开始为期一周的中东拉练之旅。在这里中国国家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日与阿联酋队,12日与德甲汉堡队。

  赛事组织方为中国队的到来提供了高规格的待遇,甚至在训练场的安排上,也与来这里度假的AC米兰安排到一起。
但由于两块场地四周高墙封闭,惟一能够见到的就是AC米兰的大巴和前来围观的当地球迷。

  阿联酋当地时间下午5时,中国国家队在纳赛尔俱乐部外场进行了训练,训练时间约为1个小时,主要是恢复性训练。在经过30分钟的传接球练习后,福拉多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李金羽、汪嵩表现积极,打进不少漂亮进球。考虑到球队刚刚经历了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下午的训练只安排了一个半小时。不过在凉爽的海风沐浴下,球员们的精神状态看似不错。由于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前往国奥队报到,因此首堂训练课,福拉多开始抽调部分球员弥补3人的空缺。张耀坤顶替李玮峰;张笑非弥补孙祥的空缺;杜震宇所在的左路则由王栋担纲。

  北京时间今日,阿联酋将对阵AC米兰,然后于10日和国足交锋。此前国脚们计划去现场观看AC米兰与阿联酋的比赛,不过由于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因此国家队将不会组织现场观看,而是改在酒店内观看电视直播。

  在国家队登上大巴返回酒店时,AC米兰也恰好结束完训练。不过,AC米兰的球员们要像国家队那样轻松地走出球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巴前早已围堵了数百名疯狂的球迷,挥舞着AC米兰球衣叫喊着“KAKA”的名字。

  (小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