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佛山弃权四国赛定址广州 女足排名低商务开发难

  2008年伊始,中国女足在尴尬中启程上路。由于市场开发方面遇阻,原定举办今年首个女足赛事——女足四国邀请赛的佛山最终选择放弃,比赛最后改在位于广州的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女足四国赛举办了近10个年头,称得上是一项传统的女足赛事。
但今年四国赛的筹办却是颇费周折。早在大半年前,便传出四国赛将放在中国澳门举行的消息,之后据说是因为赞助没有谈拢而导致“流产”。接下来,中国足协考察了广东佛山后决定将赛事放在该地举行,据说当时有商家愿意出资赞助这次比赛。但佛山方面最后同样因商务开发遇阻而选择了放弃承办四国赛。“佛山方面考虑放弃与中国女足世界排名太低有关,这也让商务开发面临不小困难,才会导致最后时刻易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随后足协决定选址广州。

  在中国女足全力备战女足四国赛的同时,两周前进行了“异体髌腱骨双束解剖重建”手术的马晓旭进入了新一轮的康复治疗阶段。按照原计划,马晓旭应该在手术两周后就出院,但在医生的建议下,她将继续进行康复阶段的治疗。根据计划,马晓旭的住院期将延长4周,达到6周。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