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巴佳丽克隆“程菲跳”质量超越程菲令人赞叹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国内体操竞标赛上,巴西选手热吉以一套难度系数极大的“程菲跳”摘取金牌,让所有人震惊。她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位能够完成此动作的选手。昨天,热吉更是在自己的视频网站上公布自己的“程菲跳”视频,并声称要在奥运会上以此挑战中国选手程菲。


  巴西体协:克隆超过真人

  对此,巴西体操协会官员马丁斯甚至认为,热吉的“程菲跳”的质量实际已经超过了程菲本人。同时,马丁斯还对此表示了“担心”:“自从热吉完成"程菲跳"以后,中国一定会制定新的战术,这将给她带来新的困难。”另外,马丁斯还表示,就连程菲的主教练陆善真认为,热吉的“程菲跳”的质量实际已经超过了程菲本人。

  “事物总是不断发展,程菲跳2005年出现到现在已经3年时间,从被别人模仿,到被别人学会掌握是必然的,所以热吉跳出来"程菲跳"我不意外。”马丁斯声称:”巴西体操选手的水平正在迅速提高,必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给中国选手带来一定麻烦。”

  陆善真:此跳非彼跳

  对于马丁斯声称自己认为热吉超越程菲的说法,程菲主教练陆善真予以否认。在这位世界冠军导师的眼中,虽然热吉在完成“程菲跳”时的腾空转体完成得很轻松,空中姿态优美,落地远度也尚可,但是巴西姑娘的腾空高度并不高,落地时还向前跨了一大步,远远没有达到程菲的水准。但同时陆善真也坦言,“有威胁是好事情,在压力之下程菲训练也会多几分动力。”陆善真表示,媒体传言的中国因为热吉完成“程菲跳”而制定新战术是无稽之谈,程菲既定的奥运备战计划肯定不会因为热吉和洪淑贞对“程菲跳”的克隆而有所改变。“明年奥运会上也许还有更多的选手会尝试"程菲跳",但程菲夺取奥运金牌的目标是始终不会改变的。”记者罗晶实习生 谭力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马丁斯 | 陆善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