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胜掘金升至西部榜首 菲尼克斯再展劲旅本色

  一场“三分雨”在全美航空中心倾盆而降,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喜欢这种场面,球员时代的他恰好也是一位三分线外的神射手。昨天,科尔的赛前动员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太阳在与掘金的飙分大战中以137比115胜出,他们投中的三分球达到惊人的20个。

  太阳大前锋马里昂在两场低迷的表现后找回得分状态,他不仅以27分刷新个人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还抓下14个篮板球,送出4次助攻和6记盖帽。替补后卫班克斯也有不俗表现,他得到的23分同样是个人赛季新高。此外,斯托德迈尔和格兰特·希尔也分别为太阳贡献了20分。

  在太阳对掘金的三分球狂轰中,马里昂个人就9投5中,更不可思议的是班克斯的8次出手全部在三分线外,而且还命中了7球。太阳的20个三分球追平了本队的历史纪录,如果他们再多投中一个,就能追平猛龙在两年前创下的NBA历史纪录。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将部分失利原因归咎于繁重的赛程,这是他的球队在五天内的第四场比赛。卡尔说:“他们洋洋自得、充满自信,让我们丢尽了面子,我想我们的下一次交手会更有看头。”

  太阳一上来就打出17比6的开局,上半场结束时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9分。裁判并没有对主场作战的太阳高抬贵手,迪奥在上半场就被吹了四次犯规,马里昂、斯托德迈尔和希尔的犯规次数也达到三次,但他们的狂热攻势丝毫没有因此受阻。

  班克斯的异军突起完全是个意外,这名26岁的球员并不是太阳主帅丹东尼的手下爱将,获得的机会也不算多。不过在太阳的最近三场比赛中,班克斯都有抢眼表现,这也让他看到了争取更多上场时间的希望。丹东尼表示:“我知道班克斯有多努力,我对他的要求他全都做到了。”

  刚刚被评为西部周最佳球员艾弗森为掘金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小前锋卡梅洛·安东尼也有20分和14个篮板球进账,但这两位掘金球星浪费的22次投篮机会也相当可观。凭借中锋斯金纳的压哨三分,太阳在上半场就得到78分。这是斯金纳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分球,他所进的上一个三分球也是压哨入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班克斯 | 卡尔 | 科尔 | 马里昂 | 斯金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