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雄鹿掀起费城复仇之战 易建联对位迷你篮板怪兽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3胜20负)将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14胜20负)。两队曾于11月28日交手一场,雄鹿队以99-114大败告终。

  上一次两队交手,76人队竟打出反常的赢球模式,打完三节已砍了85分之多,更一度把命中率飚到七成以上。
114分的得分,也写就了76人队本赛季的单场进攻最佳表现。让一支对半场系统战缺乏心得的队伍爆到如此火力全开的程度,雄鹿队要想依靠别的方式拿下比赛当然难于登天。

  输了那场比赛,雄鹿队不但主场金身告破,还终结了一波长达11天的5场连胜。此后他们便战绩急转直下,从中央组头名滑落至赛区垫底。雄鹿队当然希望明日一役能成为再次转运的契机,毕竟费城人最近5场比赛也仅1次奏凯。

  其实12月份76人队战绩一度有所回暖,打出11场比赛告捷8阵的亮眼表现。他们之所以表现下滑,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艰难的赛程——费城军团刚刚去西部打了一波客场六连征,无异于从鬼门关上走了一遭,没被打到血本无归已是万幸。

  具体到队员方面,曾深陷转会流言风波的安德烈-米勒于几场胜利功不可没。这位球队指挥官赛季首月仅能场均进账14.8分4.6次助攻,但12月以来却能缴出17.5分7.7次助攻的漂亮答卷,他和安德烈-伊戈达拉组成的外线火力网将考验雄鹿队的防守能力。雄鹿队还需小心的是对方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位速度惊人的双能卫被美国媒体一致看好为米勒离队后的合格接班人,他最近也用出色表现做出了响亮的回答,最近4场场均斩获15.8分4.3次助攻,俨然已有主力的水准。

  至于易建联,本场的对位对手雷吉-埃文斯战力平平,除了自己赖以成名的篮板始终能保持在八九个的水平以外,进攻质素和正面阻攻均不值一提。上一场比赛中,易建联对于内线攻击的信心始终高涨,也说明了身材矮小的埃文斯并不能给阿联造成多大麻烦。在经历了月余的比赛磨炼以后,阿联完全有底气在自己的位置上与对手叫板。

  双方预计首发:

  76人队: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埃文斯,伊戈达拉,威利-格林,米勒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每日观察),莫里斯-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7年11月28日 主场99-114负76人

  易建联13分5个篮板

  
(责任编辑:基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埃文斯 | 米勒 | 安德烈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