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辽宁梯队卷入新加坡假球案 球会经理恐永久禁赛

  本报讯 (记者张膺浩)辽足梯队2007年以辽宁广原队的身份参加了新加坡联赛。这次参赛导致他们与一起假球事件发生了联系。

  昨天,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广原队领队兼球会总经理王鑫因涉嫌操纵比赛,可能会于下个星期在新加坡出庭受审。
一旦罪名成立,他将永久被禁止参与新加坡的所有足球活动。新加坡足总还将致函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建议把对他的禁赛扩大至全世界。从1月7日起,王鑫已被禁止参与所有足球相关活动。

  由于中国足协2007年不举办预备队联赛,为了解决球队的出路问题,辽足去年与上海广原集团合作,由辽足方面提供队员,广原方面进行管理并提供经费,联合组队参加新加坡足球联赛。广原队由原沈阳足坛名将丁哲担任主教练,队中不乏张海峰、陈波等名将。

  登陆新加坡后,广原队的成绩非常不理想,屡战屡败。联赛中期,广原队不得不调整阵容,招兵买马。在引入申花八名球员以及山东的宋黎辉后,成绩有所反弹,最终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10。但在联赛末期,广原队却卷入假球丑闻,遭到新加坡足总调查。联赛结束后,部分球员因此滞留在新加坡。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告诉记者,对于王鑫他并不熟悉,假球事件也与辽足没什么关系,毕竟整个球队是由广原方面在管理。联赛后半阶段,来自辽宁的球员也并不是球队主力。巧合的是,新加坡足总一位高层昨日飞抵海口与程鹏辉会面,新加坡方面有意今年继续邀请辽足梯队参加新加坡联赛。

  据记者了解,王鑫现年41岁,沈阳人,曾在老沈阳队踢球,司职前锋,在沈阳足坛小有名气。他的涉假行为对中国足球的负面影响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