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绯闻无碍郭晶晶一姐地位 三米板悬念几乎不存在

郭晶晶(资料图)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当今中国跳水队小鬼当家的年代,郭晶晶无疑是中国跳水军团中的核心人物。而她所领衔的女子单人与双人3米板两个项目也是中国跳水队被认为2008奥运会最为稳定的夺金点。可以说,中国队所参加的跳水所有8个项目中,最有把握的就是女子3米板的这两枚金牌。

  虽然时有场外绯闻的打扰,但是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郭晶晶状态十分稳定,而且很少出现伤病,可以说,只要有郭晶晶的出现,这枚金牌几乎不会旁落。
惟一能够对郭晶晶构成威胁的也就是中国跳水队的其他队员。不过,从2007年一系列的比赛来看,无论是吴敏霞还是李婷,都不具备郭晶晶的霸气和稳定。

  放眼国外的对手,30岁的俄罗斯老将卡帕琳娜出现了老态;25岁的加拿大人哈特莉仍旧动作不稳定;只有22岁的意大利姑娘卡格娜托或许能制造一点麻烦。不过拥有的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双保险”,加上可作“替补”的李婷,中国队包揽这两枚冠军不成问题。只是郭晶晶如果想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并拿到金牌,解决目前的“内忧”比应付“外患”更为紧要得多。

  “女子三米板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强项,郭晶晶与吴敏霞作为老队员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而且他们在裁判员中的印象分也是非常高的,我认为中国队参加的所有8个项目都很有把握,但是要说最有把握的一项,那就是三米板的这两枚金牌。”国家跳水队教练张挺在评价该项目时说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李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