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得分创赛季新高 勇士胜马刺助太阳登顶西部

  当进攻遭遇进攻,凤凰城的球队证明了他们有比丹佛人更快的速度和更稳定的手感。当进攻遭遇防守,老尼尔森显示了他的不讲理打法即使顽强如马刺,也难以抵挡。北京时间昨天,目前排名西部前八的四支球队的两场大战,太阳在主场以137比115大胜金块,勇士则历经加时,以130比121在主场将卫冕冠军拉下马来。

这样的结果也让西部排名发生微妙变化,太阳以24胜10负领先半场的优势,重新超越马刺成为第一,而金块则让出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排名也因此直跌入西部第七,开拓者乘机升上第四。

  太阳得分创球队赛季新高

  太阳在昨天的比赛之前以109.3分高居联盟场均得分之首,金块则以106.5分排在第4.两支球队的对攻战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打响,而太阳也从第一分钟就占据了上风。

  46分,太阳在比赛第一节获得的分数,这让他们在首节结束时已经取得了双位数的领先(46比34)。20个三分球,平球队历史上单场比赛最多三分球命中数,距离猛龙在2005年3月14日创下的联盟纪录也只差一球。137分,太阳最终的得分,创下球队本赛季的新高。如此的进攻狂飙让丹佛人根本无法还手,金块除了开场取得2比0的领先,此后就一直看着太阳领衔主演。

  马里昂27分14个篮板6个盖帽成为主队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不过替补班克斯在19分钟时间内三分球8投7中得到23分同样功不可没。此外希尔得到20分,而纳什(13分10次助攻)与斯塔德迈尔(20分10个篮板)也都贡献两双成绩。

  五天内第四场比赛也许是丹佛人脚步略显迟缓的原因。只有艾弗森脚上的马达依旧强劲,20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32分,安东尼抢下20分14个篮板,但很显然仅靠这两个人的发挥无法帮助金块击败攻击点繁多的太阳。

  勇士对马刺两连胜

  帕克并不擅长三分,不过他在第四节结束前6秒的出手让马刺以112比112获得了宝贵的加时。可惜的是卫冕冠军更不擅长加时,这是马刺在本赛季第一次面对多出的五分钟比赛时间,而勇士已经是第三次经历,结果凭借队长杰克逊在加时赛中贡献的球队全部18分中的12分,勇士以130比121击败马刺,老尼尔森的球队完成了本赛季对强大马刺的两连胜。

  “我只能说这支球队太疯狂了,而我们正碰上他们最最疯狂的时候,实在不走运。”“石佛”邓肯在赛后说。他得到了马刺全队最高的32分13个篮板,可惜其中只有两分来自加时阶段。帕克与吉诺比利分别得到31分和20分,但同样在加时阶段表现平平,前者拿下4分,后者则一分未得。

  相比之下,勇士在最后五分钟的攻势则一如既往。在杰克逊前两次三分失手后,球队的最后9次进攻,竟有8次成功取分。杰克逊最终贡献29分,而队友戴维斯则抢下全场最高34分并有14次助攻。记者 窦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