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破解申花7谜团:张玉宁出路何在 申思祁宏复出?

  谜团二 张玉宁今年又被挂牌,顶着32岁的“高龄”,而且长期打不上比赛,300万的高额转会费必定成为他回归辽足的拦路虎,他会如传言中所说,自掏腰包回辽宁队吗?

  曾经是辽小虎攻击线上的“三叉戟”之首,张玉宁现在已经沦落到无球可踢的境遇。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状态起伏不定,张玉宁已经一年没打比赛了。整个2007年,张玉宁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里陪伴生孩子的妻子,以至于很多人都忘记了他还是申花的现役球员。直到这次被挂牌,张玉宁才又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其实早在2007年初,他就被挂过一次,当时,张玉宁结束了澳超昆士兰怒吼队的租借期,回到上海后,发现自己被挂牌了。那时,老东家辽宁队与中超新军浙江绿城,都与张玉宁进行了实质性接触,但最终张玉宁哪都没去成,原因很简单,申花开出的300万的转会费。于是,受困于转会费的张玉宁一歇就是一年。

  谜底:辽足难再续

  对于一名而立之年的球员,能够踢上球比什么都重要,特别是看到年龄同自己相仿的队友谢晖出国,上榜后的张玉宁,也一心想回到曾经给予他无限光荣的辽宁队,“我希望能在退役前,再在辽宁队踢一年球。”然而,申花开出的300万转会费再次成为他回去的最大障碍。此前有传言说,张玉宁欲自掏腰包回辽足,对于这个消息,已为人父的张玉宁予以了否定,“那我得掏多少钱啊,还不如把钱留给儿子呢。”如今,张玉宁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陪伴4个多月的孩子,“至于还能不能继续踢下去,实在考虑不了太多,如果有人还想用我,就再踢一踢;如果没人想用,也就这样吧,早晚都有这么一天。”而辽宁队方面,至今仍无引进张玉宁的迹象。一位辽足高层表示:“张玉宁的转会费太高,另外他的状态也成问题,估计回来比较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宏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