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破解申花7谜团:张玉宁出路何在 申思祁宏复出?

  谜团六 常琳、李钢这些实力球员因打不上主力,自动要求挂牌,这能否说明留下的这些队员就是申花冲冠的最佳人选?

  在申花挂牌的47人中,并非都是被迫上榜的,其中也不乏哭着喊着要上榜的球员,常琳和李钢就是代表。虽说这次申花挂牌的大部分队员都是老联城的,但像常琳、李钢这样的主力球员,情况要特殊些。常琳是原来联城后防线的主将,李钢在2007年6月济南举行的A3冠军联赛中,两记超远距离世界波帮助申花捧走中国俱乐部的首个洲际冠军奖杯,他本人在球队,也是铲球最多、最狠、最奋不顾身的中场工兵,所以放不放常、李二人,一直是朱骏犹豫的问题。最终,他为两人标出了300万、280万的价格。目前来看,浙江绿城已经基本要下常琳,而长春亚泰也表示有意邀请李钢加盟。

  谜底:谁说“不卖的”就是最好的?

  从上赛季来看,如今留下的这些人,并非最完美的组合,尤其是中前场进攻手段单调,已经成为申花前进的“瓶颈”。谢晖的离队,也对申花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虽说他已是32岁“高龄”,但这位职业前锋在去年几场针尖与麦芒的对决中,经常扮演扭转乾坤的角色。如今唯一的出路,是邀请高水平外援加盟,但看人时一定要看准——去年的堤亚戈和小马丁就是最好的教训,他们都是被申花抛弃的球员,但在其他队中却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场进攻手段单调,也是申花要解决的问题,增加技术型球员,不仅要在边路打顺,中路渗透也必不可少。只有后防守得住、中场扛得起,前锋才能摧城拔寨。这样的申花才是所向无敌,直指冠军的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宏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