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破解申花7谜团:张玉宁出路何在 申思祁宏复出?

  谜团七 孙吉、孙祥今年会在欧洲赛场上演“兄弟连”吗?

  2008年第一天,圈内就有传言说,国外俱乐部相中了申花的吉祥兄弟。其中对孙祥有意的是来自英国、德国的两三家职业俱乐部,而比利时的一支球队对老大孙吉也非常有兴趣。就实力而言,两兄弟完全可以参加欧洲高水平联赛。其中孙祥就不用多说,“欧冠中国第一人”的头衔是孙祥令其他欧洲球队瞩目的亮点。而哥哥孙吉在申花队的发挥颇为稳定,2004年到2006年的3年间,他是全申花队出场率最高的球员,其稳定的球风、踏实的为人,是孙吉成功踏上欧洲赛场的关键。

  谜底:“仅限传闻”没有考据

  正在广东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孙祥,听到消息后告诉记者,“我和大哥现在都在清远基地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今年我‘国字号’比赛挺多的,踢完国家队还要随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所以对出国踢球的事还没怎么考虑,经纪人也没有明确和我谈过这件事,国家队的比赛总要放在第一位的。等国家队、国奥队比赛结束,如果到时候有好的机会、好的球队,我肯定要认真考虑,从荷兰回来后,我对出国踢球更加理性了,不过能留在申花队踢球,是我的第一选择。”无论吉祥兄弟今年最终能否留洋成功,“被国外俱乐部看中”,对兄弟二人都是鼓励,他们的努力已经有目共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宏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