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冬季转会10猜想:皇马3人去英超 巴萨2进1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相比一年前皇马狂砸五千万招来南美三少,伊比利亚的这个冬天冷清了不少。向来习惯重金引援的皇马高歌猛进,白衣军团高层拒绝再签新人,在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眼中,如今的皇马已经足够强大。皇马的零投入直接导致了西甲冬季转会市场的低迷,清洗才是这个冬天的关键词。

  NO.10 皇马青训最后瑰宝落魄离队

  在青年队中,索尔达多打破了劳尔所保持的无数纪录,但皇马9号在上半赛季的西甲中一共只获得了18分钟的出场时间。本菲卡主帅卡马乔一直对索尔达多念念不忘,一旦葡萄牙雄鹰真的拿出1200万欧元的高价,米亚托维奇当然乐得将索尔达多赶出伯纳乌。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