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卡拉格前英超坏小子知多少 鲁尼科尔也曾有恶行

  特约记者 方正宇

  1995年1月25日,在曼联客场挑战水晶宫的联赛中,法国球员坎通纳在领受红牌之后被罚下场。在他离开球场的途中,遭到了来自主队球迷的辱骂,其中不乏具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言论,结果怒不可遏的坎通纳飞腿踹向场边一名叫做西蒙斯的水晶宫球迷。

事后坎通纳遭到了重罚,除了被禁赛8个月之外,他还被要求必须从事120小时的公益劳动。

  2003年3月14日,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了利物浦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不列颠内战”。当时效力于利物浦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在一次抢球过程中跑到了球迷看台边,被球迷在自己头上拍了一下,结果迪乌夫以朝着球迷吐痰的方式作为“反击”。这样一种不尊重球迷的举动,不仅招致欧足联禁赛两场的严厉处罚,同时也让迪乌夫在利物浦队内被罚款6万英镑。

  2003年4月19日,在利物浦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中,当时效力于埃弗顿的鲁尼也曾有过类似迪乌夫的举动。在路过利物浦球迷的看台时,成名不久的鲁尼曾经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向看台附近的草皮上吐了一口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骚动。此后一度传出鲁尼可能因此受到重罚的消息,好在与外援迪乌夫相比,鲁尼当时已经成了英足总力捧的新人,因此他侥幸地逃过了这次处罚,但这并没有改变他在人们心目中“坏孩子”的形象。

  2007年12月16日,在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的“伦敦德比”中,阿·科尔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出现在酋长体育场。由于昔日“科尔门”事件的影响,每当这位前阿森纳后卫在场上拿球时,现场球迷都会制造出震耳欲聋的嘘声。当切尔西最终以0比1的比分在客场落败之后,阿·科尔举手向球迷做出了竖起食指和中指、手心向内的“倒V”手势,这在西方文化中是一个带有侮辱性质的下流手势。不过由于没有收到现场裁判对此的报告,英足总最后并未对阿·科尔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乌夫 | 鲁尼 | 坎通纳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