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投资6000万欧元开酒店 德科C-罗携手进军生意场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球场上,他们是一个眼神就能默契的国家队队友;球场下,他们也是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的好友:德科陷入伦敦嫖娼丑闻时,是C罗第一时间帮助好友排遣压力,而在C罗与英格兰球迷发生矛盾时,德科也给予好友最大的支持。

两位球场内外的好朋友,现在又在生意场上联手,而且出手不凡。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德科与C罗已经正式进入商界,他们联合另三位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卡瓦略、蒂亚戈和费雷拉,准备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投入巨资建造一个旅游休闲中心。

  阿尔加夫是葡萄牙最南端的一个省,以美丽的海岸景观著称,拥有许多世界级的海滩,夏季是欧洲最热门的避暑胜地之一。据阿尔加夫酒店业和旅游业协会提供的资料,去年在阿尔加夫住上一个晚上的外国游客中,英国游客占了40.5%,另外西班牙旅客也不少。而有了C罗、德科这样的招牌,旅游休闲中心的生意不怕不红火。

  据悉,五名葡萄牙国脚目前已经买下了当地一家豪华酒店50%的股份,这个酒店拥有400个房间,内部还拥有酒吧、餐馆、游泳池、健康中心、体育中心以及会议中心等设施,可谓一应俱全。

  酒店另外一半的股份属于RR集团,该集团的董事长罗查透露,德科和C罗们的计划非常宏伟,这些葡萄牙国脚买下酒店约一半股份,只是走出了迈入商界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还准备围绕酒店打造一个旅游休闲中心,全部投资将达到6000万欧元。旅游休闲中心2月份就将开工建设,如果情况顺利的话,今年下半年大牌球星们就能去那里剪彩,中心也将正式营业。

  事实上中国球迷对阿尔加夫并不陌生,因为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国际女足邀请赛,阿尔加夫杯赛素来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云集世界女足的各路劲旅,其比赛成色可与女足世界杯相媲美。德科和C罗们在这里投资酒店,正是阿尔加夫当地政府欢迎的,他们期待着足球与旅游相结合,让更多球迷把阿尔加夫与足球联想起来,这一定能给阿尔加夫这个美丽的地方带来更多的旅游收入。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德科有望加盟曼联与C罗并肩作战。德科现在已经被里杰卡尔德打入冷宫,从不可或缺的主力成了板凳球员。弗格森手中拥有C罗这一张“诱降”德科的好牌,而利用个人关系挖墙脚,可是转会市场中的特效处方。技术全面且体能、防守都过硬的德科也已在国家队中反复证实:他能够照顾好C罗。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