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电台:阿联防守值得信赖 雄鹿打出团队篮球

雄鹿VS76人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8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87-83战胜费城76人,取得客场三连胜。易建联出场19分33秒,7投不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2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封盖。对于这场比赛,密尔沃基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里德连续第三场缺阵,不过此役雄鹿的表现相当出彩。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雄鹿的胜利应该感谢全队球员的共同努力!莫-威廉姆斯承担起了进攻重任,他的传球和投篮都相当出彩。贝尔虽然是替补,但近期他的表现让所有人相信,他有成为雄鹿主力的潜质。博格特则连续第二场在关键时刻救主,他真的值得称道。”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维拉纽瓦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比赛中上演过两次精彩的单手扣篮,整场比赛15分和10个篮板,充分显现出维拉纽瓦的个人能力。当然,这场胜利让雄鹿暂时走出了低谷。不过接下去,雄鹿的赛程并不轻松,小K教练明白雄鹿并不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球队要想连续获胜还需继续努力。”

  易建联此役发挥不佳,他7投竟然无一命中。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以往,易建联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便是他的中投很犀利。不过今天的比赛,易建联发挥令人失望,因此主教练只给了他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7次投篮无一命中,但易建联的投篮相当坚决,只是此役他的手感不是太好。”

  维拉纽瓦表现不俗,但无眉大侠还不至于威胁易建联的首发位置。现场解说员坦言:“维拉纽瓦此役的发挥确实好过易建联。但在防守上,易建联做出了表率。值得注意的是易建联是雄鹿阵中防守较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因此小K教练明白易建联的重要性。2分和3个篮板,易建联只是在今晚低迷而已,并非陷入瓶颈。”(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维拉纽瓦封盖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