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5人支援福家军 杜伊提醒自己不可学朱广沪

    搜狐体育讯 福拉多的争取终于有了效果,虽然杜伊一再强调目前他最重要的任务是国奥,但对于国足的工作显然无法完全放松。近日,远在贝尔格莱德家中的杜伊表态:国足必须加强实力,同时,杜伊决定派遣5名国奥队员支援国足。>>>>你认为国奥小将的加入是否有利于国足风气的转变?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在决定是否让国奥队员支援国足的问题上,杜伊始终犹豫不决,而福拉多在征调人员的问题上也与杜伊展开了不仅一次讨论。两天前还强调奥运会是08年首要大事的杜伊,终于忍痛割爱答应将手下5名小将借给福拉多。“经过与福拉多的慎重商议,我们决定让5名国奥队员增援国家队。他们分别是沈龙元、(周)海滨、于海和卢琳,至于第5人,就是国奥队前锋朱挺。”

  而最终让杜伊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他对部分国足队员训练和比赛态度极为不满,他甚至曾经公开表示:“国家队某些队员难道真把自己当球星看待吗?只要有我在,国家队就没有球星!”而如今,杜伊也希望这几名国奥小将能够给福拉多更多的选择余地,而更重要的是给国足的“大牌”们一些警示。

  “现在,我最关心的,是他们的态度。对于他们的技术能力,我已经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出什么改善的办法了。我想,我和福拉多能做的只有三件事:一是战术设计;二是端正他们的态度;第三,就是让几名有特点的国奥队员加盟国家队,补充某些位置上的不足。”

  去年亚洲杯前,朱广沪就曾在没有向杜伊打招呼的情况下,“擅自”抽调了国奥队员,不过他最终并没有使用这几名小将。这让杜伊非常不满,至今还耿耿于怀:“离开中国前,我和谢亚龙在一起讨论过一个话题,那就是我们不能再犯前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错误。他从国奥挑走了几名队员加入国家队,但大多数来自国奥的人他都没有使用。我不知道朱的用意是什么,但他明显削弱了国奥的实力,也影响了我的计划。因此,我和谢亚龙主席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样的错误不能再犯第二次,国奥队和国家队的互相征调必须协调好。”

  虽然杜伊的主要任务是带领国奥队进入奥运会前四,但他同样不希望国足的世预赛令他和福拉多太过丢脸。“据我所知,中国国奥队从未得到过好成绩,我对此颇有一番雄心,我想带领这群孩子们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但我也得到了另一个同样重要的任务,带中国国家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搜狐体育 何时)

  

精彩视频 中超 | 国足 | 姚明
社区 中足| NBA联盟 | 国际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