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宁广原领队涉嫌赌球殃及池鱼 辽足被疑有染

  辽宁广原队中,不乏一批昔日辽足名将,像朱锴、陈波、刘斌等一批辽宁队球员都在2007年初作为辽宁广原队球员前往新加坡。也正因为如此,当这个队的领队王鑫涉嫌操纵赌球之后,引发外界的第一反应自然就是,这支球队与辽宁队、与辽足俱乐部有什么关系?

  1月8日下午,记者分别与辽足俱乐部、几名上半年随广原队前往新加坡比赛的前辽足球员取得了联系,得到回答的是,辽宁广原队与辽足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辽宁广原队与辽足俱乐部在法律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当初辽宁广原队在组建的初期,曾经将辽宁预备队的大部分队员以及一线队中的一批老球员召至队中。“他们当时只是借给广原队,归他们管理,准确说他们只能说临时转会,这些球员的所有权还是属于辽足俱乐部。”程鹏辉告诉记者。不过,程鹏辉强调,这些辽足球员在2007年6月份就已经离开广原队。

  随后,记者与这些辽足球员取得了联系,这些球员告诉记者,他们也听说了广原队在新加坡出事了,不过他们早就和广原没关系了。至于离开广原的原因,一名队员只是隐讳地表示:大家都是吃踢球这碗饭的,都明白怎么回事,我们都一把年纪了,不想掺和进去,就回来了。

  据了解,目前在广原队中效力的中国球员多半是一些前沈阳金德队球员,此外上海申花队在2007年8月派出李大维等预备队球员充实到广原队中。

  (宋词)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