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25分湖人客场胜灰熊 加索尔怒砍两双显徒劳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湖人最终以117-101战胜灰熊取得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39-23,22-24,26-24,30-30。湖人:科比-布莱恩特25分,安德鲁-拜纳姆12分,德里克-费舍尔26分,拉马尔-奥多姆10分15个篮板。灰熊:保罗-加索尔18分12个篮板,麦克-米勒19分8个篮板,鲁迪-盖伊15分,麦克-康利11分,达科-米里西奇12分11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湖人首先发动进攻,7-0的攻击波先给灰熊一个下马威。灰熊暂停回来后加索尔投篮不中米里西奇随手跟上补篮成功后又连续命中两次投篮,米里西奇一人轰下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科比突破造成米里西奇犯前者两罚全中又2分跳投命中,湖人连投再罚打出一个8-2的高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随后斯威夫特上演漂亮的空中接力,加索尔再为球队涨上两分,将比分再次迫近。随后湖人再次发飙,再次打出一个9-2的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小鱼今天发挥相当不错到目前为止投篮5投5中,三分球更是3投3中。本节末端科比扣篮得手后又在外线远射命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后,湖人以39-23暂时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开始,湖人依旧延续首节良好的状态,12-4的攻击波过后,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4分。无奈之下灰熊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后瓦里克连续得到4分,同时米勒也为灰熊涨上三分,但随即科比在三分线外造成米勒犯规,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随后米勒2分跳投命中一解心中的郁闷。灰熊找到了进攻节奏,一阵乱战之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61-47继续领先灰熊。

  第三节比赛开始,湖人气势不减,连投再罚打出了一个13-6的高潮,领先优势逐渐扩大,随后灰熊开始发动反击,米勒两分命中之后,加索尔在突破上篮时造成费舍尔的犯规,两罚全中再为灰熊涨上两分。随后拜纳姆和费舍尔连续拿下5分还以颜色。之后两队交替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7-71继续领先灰熊。

  第四节上来之后,两队就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节奏打得很快,法码尔2分跳投命中后湖人的比分已经上百,随后灰熊加索尔篮下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了布朗防守犯规,加罚得手。法码尔再次命中两分回敬。米勒和米里西奇联手拿下4分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分。湖人诸将也毫不示弱,频频出手命中,尽管灰熊在后紧追,但时间有限,最终湖人以117-101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德里克-费舍尔,拉马尔-奥多姆,卢克-沃顿。

  灰熊:保罗-加索尔,麦克-米勒,鲁迪-盖伊,麦克-康利,达科-米里西奇。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欣赏更多 

科比遭封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加索尔 | 科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