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挨着米兰才知道自己"臭" 国脚对皮尔洛叹为观止

  记者陈敏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福拉多率领球队继续在迪拜阿塞尔俱乐部进行训练。与此同时,前往迪拜和阿联酋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的AC米兰也在该训练场地进行训练。能够亲眼看到高水平球员的训练,也让国足球员受到激励。
福拉多表示,本次挑战赛不注重结果,但是一定要打出攻势足球。

  上午的训练国家队依旧和AC米兰同时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福拉多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都放在了定位球的演练上。王栋、蒿俊闵、李彦、郑斌分别轮番从左右两侧起球,由中路的李金羽、曲波、肇俊哲、杜威等球员进行多层次的抢点射门。在定位球的主罚中,郑斌每次的发球弧度和落点都得到了福拉多的赞赏。福拉多表示,定位球得分是目前足球进攻手段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对中国队来说尤为如此。同缅甸的世界杯资格赛,中国队在佛山获得10多次定位球机会,但很少转化为得分,这已经引起了福拉多的重视。

  福拉多一直在寻找中国队的皮尔洛,而就在边上的场地上,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正在训练中表演着定位球。由于当天晚上AC米兰就将迎接阿联酋国家队的挑战,安切洛蒂的训练非常轻松球星们在助理教练的安排下开始了抢圈游戏。在基本训练结束之后,任意球高手皮尔洛还加练了几个定位球,精美的脚法让福拉多的弟子们叹为观止。“国足目前最缺乏的就是承前启后、能攻善守的皮尔洛、加图索,发现这样的球员是我在迪拜的主要任务。”

  考虑到本次热身赛的对手阿联酋国家队和汉堡俱乐部的实力,福拉多对本次拉练结果并不抱有太高的期望。但是福拉多对于进球则有着期待:“我希望获得积极的结果,但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是,我想说明的是,我不会接受平局,情愿2:3负也不愿看到0:0平的场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