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冬训以体能训练为重 沪港杯将尽谴国脚登场

  记者陈敏 新年过去一周,申花队的新年训练也默默地在跑圈中行进了一周。按照往常,球队会去海口或者海埂冬训,而今年申花队留在上海,不管是饮食还是住宿或者是基地条件,都会更有利于球队做好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1月份,我们的训练都将围绕着体能开展。”据悉,新赛季申花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是重新启动的沪港杯。

  申花1月的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密,从现在起,球队将只在上海进行一个多星期的训练,随后就将前往海南进行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时间是1月21日。这几天,主教练吴金贵特意加大了体能练习的比重,去年的体能测试,申花是所有球队中成绩最好的,吴金贵希望今年能够延续这个纪录。

  停办1年的沪港杯足球赛今年将重新恢复,代表香港出战的是目前在联赛首轮中排名第一的南华队。本月24日南华将在主场迎战申花队,李玮峰、杜威、毛剑卿、孙吉、孙祥等国脚悉数赴港。目前申花队已初定了26名参赛名单,吴伟超将回家乡秀演技,申花名单中除了国家队球员外,最新一期国奥球员邱盛炯、沈龙元也赫然在列。尽管国家队赛事繁忙,申花国脚在进行完热身赛比赛后还是会“抽空”参加沪港杯。申花的国奥小将也将在9日赴欧洲拉练,他们计划12日在安联球场挑战德甲霸主拜仁,16日将同法甲冠军里昂热身,在23日进行完对里昂预备队的比赛后回国。不过邱盛炯、沈龙元能否赶上沪港之战还是未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盛炯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