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力压曼联米兰 2007世界最佳俱乐部还是塞维利亚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07年世界俱乐部排行榜,西甲塞维利亚队以306分力压曼联(281分)和AC米兰(280分),成功卫冕“世界最佳俱乐部”称号。该俱乐部也成为IFFHS于1991年启动这项统计后,第一个连续两年获得年度世界最佳的俱乐部。


  在2007年独占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三项冠军的AC米兰之所以未能登顶,主要是由于米兰在获得后两项荣誉的过程中,分别只参加了1场和2场比赛,获得积分较少,而塞维利亚的几项冠军都是一路闯关后夺得的。下半赛季开始后,首次跻身冠军杯的塞维利亚也表现出色,这使得AC米兰很难实现积分上的反超。不过如果米兰能在2007年内再多赢4场联赛,并且在意大利杯上能够走得更远一些的话,那么2007年世界最佳俱乐部的名号很可能就要易主。

  在进入榜单前100名的球队中,有64家来自欧洲,南美和中北美各占29和4席,非洲和亚洲分别有4队和3队入选。如果按照联赛划分,有10支球队入选的巴西意外地力压欧陆诸强,成为“世界最佳联赛”,西班牙(9队)、英格兰(7队)、德国(7队)、意大利(6队)、阿根廷(6队)、法国(6队)、墨西哥(4队)、葡萄牙(4队)和哥伦比亚(4队)的入选球队数量分列2——10位。

  新报记者 孟凡强 编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