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2008北京奥运跳水选拔赛开战 郭晶晶备受瞩目

  华奥星空讯 根据香港媒体最新报道,2008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于9日至10日在中国跳水队的备战福地—山东省体育中心跳水馆拉开战幕。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6位雅典奥运冠军以及秦凯、林跃、火亮、陈若琳、王鑫等世锦赛冠军在内的全国顶级跳水健儿都将云集济南同台竞技,一展跳水艺术之美。

   近日来中国跳水队的冬训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其中郭晶晶更是备受瞩目。据当地媒体报道,前天下午训练时,郭晶晶一身休闲打扮走进跳水馆,见到有媒体扛着摄像机对着她,郭晶晶赶紧把脸侧过去躲避拍照。随后,她从国家跳水队专用换洗间走到1米板上,准备开始第一个训练动作。此后的两个半小时,郭晶晶从1米板换到3米板,一直训练到17:30。

   此间,训练场上一直播放着舒缓的音乐,据工作人员介绍,跳水馆里播放的音乐正是郭晶晶MP4里的,音乐类型大多是民谣等舒缓歌曲。

   跳水队将在济南进行为期6周的封闭训练,今明两天他们将悉数参加奥运选拔赛单人项目的比赛,春节过后将返回北京,参加2月19日至25日的“好运北京”测试赛暨跳水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