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克汉姆曲线回归英超曼联 万人迷期待落叶归根

  本报讯无论怎么样,贝克汉姆都会是英格兰报纸各版的头条,无论转会去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还是去不计前嫌的“死敌”阿森纳队训练,都是能惊爆英格兰人的眼球,《太阳报》1月8日又爆出新闻,小贝将要回归老东家曼联。


  万人迷在曼联度过了10年的生涯,踢了265场比赛,为曼联进了51个球。最后和老佛爷因为“飞靴门”事件闹得不欢而散,父子之情也公开决裂,甚至都不联系,离开小贝的曼联也步入低谷,两个赛季颗粒无收,近日,小贝更是跟随曼联的“死敌”阿森纳一起训练,引起媒体许多猜想。不过,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也迅速回应否决了媒体的众多猜想。

  与小贝关系决裂的几年以后的今天,昔日故事的主角曼联主帅弗格森又想起了小贝的价值,甚至还祝福小贝,于是,曼联方面准备在小贝退役后签下小贝作为队伍的全球形象大使,现在扮演这个角色的是已经70岁的鲍比·查尔顿爵士,查尔顿毕竟已经年迈,在公众方面的影响力远远不如小贝。而签下小贝能为曼联带来数百万美元的广告和赞助,更能给曼联带来以百万计的球迷。这个是曼联方面希望能看到的。

  贝克汉姆获得此职位以后,每年能得到预计100万美元的酬劳,而小贝对曼联方面一直没有指责,更是多次表示回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时内心很激动。而曼联的球迷一直还是把小贝当做是自己的球员,对他的爱戴更是无以言表。曲线回归,对于小贝来说是个很好的结果。

  (阿妍)
(责任编辑:乔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