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希腊冠军祭出大手笔 河床核心助阵欧冠战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在冠军杯淘汰赛中将遭遇切尔西,这迫使他们在冬季转会市场进行了必要的人员调 整,以寻求各种突破“卢布军团”封锁的微小可能。在俱乐部将“多余”的前锋卡斯蒂略出租给曼城以换 取必要的转会资金后,希腊冠军近日终于证实了他们的冬季重量级引援:以650万欧元签入河床队的阿根廷国脚中场费尔南多-贝卢斯基。

贝卢斯基
贝卢斯基

  年仅24岁的贝卢斯基司职前腰,已经为河床队出战48场,并有13球入账,阿根廷小将最近还入选了巴西莱的国家队,并有2次出场记录,可谓前途无量。而当被问及本次转会的感受时,贝卢斯基不遗余力的赞美 了自己的新东家:“我很焦急的期待着转会合同的完成,对于每一个阿根廷的球员来说,能够在欧洲踢球 永远是我们的梦想。”

  贝卢斯基还说到:“是的,我很幸运,并为十分高兴能来到这里。我目前只想尽快参加训练。

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复制我在阿根廷踢球的方式和成功。”据悉阿根廷小将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一纸4年半的合同,奥林匹亚科斯队为此向河床队支付了650万欧元的转会费。

  贝卢斯基到来后即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希腊超级联赛的领头羊奥林匹亚科斯在周日即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帕纳辛纳科斯,两只老牌劲旅之间的德比大战年年都是火爆异常,不过,刚刚来到球队的贝卢斯基或许并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毕竟他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比赛。

  贝卢斯基独身一人赶赴欧洲,却一定不会在希腊感到寂寞。身穿红白球衣的奥林匹亚科斯队目前已经有5 名阿根廷球员登记在册,包括:莱德斯马、加莱蒂、努涅斯、阿尔库比,以及初来乍到的贝卢斯基。当然 ,如果传闻属实,希腊冠军能够成功引进尤文图斯的中场弃将阿尔米隆,阿根廷球员的地位在这支球队内将会更加稳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