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结束七连败静候火箭 独狼小鲨鱼渴望复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9日,在尼克斯105比100战胜公牛队后,小鲨鱼艾迪-库里仅仅在联合中心的更衣室和走廊上待了几秒,然后就快速的离开了,为什么库里走得如此匆忙,看看他今天晚上的数据就知道他是多么兴奋了,而他的家人也正在外面等着他赶紧出来一起庆贺。

  在今天的比赛中,艾迪-库里得到了2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了24分,最终尼克斯在客场联合中心掠走了一场胜利,公牛队方面乔-史密斯得到了22分和11个篮板,戈登拿下21分,辛里奇也得到了20分和9次助攻,但公牛主力卢尔-邓还在伤病名单中。

  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二次和老东家交手,上一次在尼克斯在客场96比101不敌公牛,库里贡献了0分3个篮板。库里2001-2002年加盟公牛队,他在公牛队效力了4个赛季,2005-06赛季转会到尼克斯,在公牛的最后一年,库里场均能拿下16.1分和5.4个篮板。而上个赛季在尼克斯他则场均得到19.5分和7个篮板,依靠他庞大的身躯和慑人的体重,他也被球迷尊称为小鲨鱼。

  “我不认为自己每次面对芝加哥时都是一个失败者,都打得比较糟糕”,库里说。今天库里确实有值得自豪的地方,从头到尾他都打得气势逼人。

  马布里是今天尼克斯赢球的另一个功臣,乔-史密斯的上篮曾经让公牛队最后时刻领先过尼克斯,但马布里的投球却彻底封杀了公牛队的希望。

  “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球”,马布里说。

  对于马布里的最后一投,尼克斯队的克劳福德评价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投球,虽然我们队伍中很多人都善于得分,但有的时候他们总是不进的话他们就灰心了,但马布里不这样,最终他命中了这个伟大的球”,克劳福德说。

  马布里今天拿下了18分和5次助攻。在尼克斯拿下了公牛后,尼克斯终于结束了7连败的噩梦,但明天他们将背靠背战火箭,火箭在2天前刚刚击败过他们,他们能复仇仍旧只有姚明率领的火箭吗,至少今天表现出色的独狼马布里和库里已经攥紧了拳头,暗下决心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马布里 | 克劳福德 | 艾迪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