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大前锋

大前锋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雄鹿战热火首发PK:阿联力拼对手 博古特斗鲨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xian

  北京时间1月10日,雄鹿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已经两连胜的雄鹿队能否借主场之利再次发威,我们拭目以待。

  在首发大前锋位置上将继续由易建联担当。本赛季场均10.7分6.3篮板,与他对位的是哈斯勒姆。本赛季哈斯勒姆场均13分9.4篮板。从数据上分析阿联与对手差距不大。而且阿联的爆发力强于对手,两人的碰撞一定非常精彩。

  在其他位置上,双方也会展开一阵激烈的厮杀。在分卫位置上,查利-贝尔将直接挑战韦德。本赛季查利-贝尔鲜有出场机会,场均只有4.8分3助攻,不过经过对山猫一役证明贝尔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球员。韦德本赛季场均24.6分7助攻,实力上远远高过查利-贝尔,对阵热火的比赛,贝尔必须与队友协防才能遏制韦德的进攻。

  雄鹿能否拿下三连胜,热火能否绝地大反击,我们拭目以待。以下为双方首发球员PK。

(责任编辑:大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