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全明星开赛在即 球星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参加公益活动,树立CBA健康形象一直是CBA联赛的一个招牌,在成都参加全明星赛期间,CBA球员们也将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目前了解到的全明星赛日程安排中,公益活动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据了解,全明星赛所有的参加队员都将在11日晚上7点前抵达成都并入住酒店,当晚,全明星队员将参加培训课,这也是全明星赛在06年以来一直延续下来的“习惯”。

  而从12日开始,全明星赛的参赛队员及星锐赛队员将分为多组活动,部分队员将在12号上午到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而其他队员则到SOS儿童村看望那里的孤儿。在12日上午,还有部分队员将到成都市第二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而中午11点到11点20分,队员们都将在体育馆参加集体照的拍摄挥动。

  在下午,队员们会休息,部分队员会参加各代言品牌的球迷见面会。晚上7点30分,CBA星锐赛在体育馆进行。

  13日上午,参加明星赛的队员进行训练,参加三分球大赛预赛及扣篮赛的预赛也会如期进行。13日晚上,CBA全明星赛正式拉开帷幕。(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