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城市之间总决赛角逐海口 奥运项目成为最大特色

  本报1月8日讯(记者许亮 祝勇)记者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蒙牛《城市之间》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月18日至23日在海口举行,南北赛区20代表队捉对厮杀,角逐出最后的全国10强,共同组队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国际《城市之间》比赛。

  今年主办单位中增加了全国妇联,参赛城市由去年的80个一举增加到100个,中国区总决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中视(北京)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城市之间》中国区总决赛最大亮点是结合2008奥运会,在每一期节目中都特设了与奥运有关的项目。一些城市的往届奥运会获奖者和奥运明星也有望到场,活动场地放在西海岸五月花广场。在1月23日举行的第10期比赛中,海口队将和唐山队对决,比赛游戏内容初步安排为抢滩登陆、狼和兔子、抓鱼、水上人海、鸵鸟环岛赛、激流勇进、勇攀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等。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