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好运北京手球赛半决赛 北京女手技高一筹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在下午举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北京队和北京部队队在一场德比大战中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结果北京队以30-27战胜对手进军决赛。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女手已经以32-24战胜安徽队挺进决赛,这场比赛谁获胜,都将在后天的决赛中面对江苏女手。早在昨天,北京队和北京部队队已经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交过手,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以32-28战胜了北京部队。由于北京部队近来伤病过多,北京队主教练李丽荣曾经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将自己的获胜形容为“掺有水分”。这场比赛是关决赛资格,双方都寄出最强阵容意图一搏。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前10分钟处于试探阶段,都在防守上下更大的功夫,双方得分都比较困难,北京队以4-2的微弱优势领先。此后北京队连续发动快速反击,以7-3领先北京部队,3号峦征表现出色,连中4球成为场上最抢眼的球员。此后北京部队采取压迫式防守,逼迫北京队连连失误,北京部队趁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变成15-15,挽回了之前巨大的劣势。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拼抢非常激烈,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北京部队本来伤病较多,场上队员连连倒地,也是让场边教练提心吊胆。双方交替得分,比分从15平一直打到18平,随后北京队利用对方球员2分钟被罚下场的机会以多打少,将比分变成24-20,再次拉开双方分差。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北京队以25-22领先北京部队,双方都还有机会。北京部队体现出军人球队的顽强作风,硬是将比分扳成25-26只落后一分,北京队主教练李丽荣眼见形势不妙,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北京队将比分变成27-25,全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多钟,北京队主教练再次叫了暂停。

  北京队2号李雪成为北京部队永远的痛,她在最后时刻攻入自己全场比赛第8个进球,再次拉开双方分差。而北京部队关键时刻出现了后场被断球的失误,结果以27-30输掉了比赛。北京队凭借这场胜利,将在决赛中和江苏队争夺本次“好运北京”邀请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