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迪拜天气不错国足相当满意 福拉多:条件一切OK

  本报讯(记者李立)抵达迪拜,国足除了要好好备战两场热身赛,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考察当地的气候。结果,面对凉爽的天气,教练组满意地笑了。

  一到迪拜,国脚们就发现这里天气凉爽,傍晚甚至还带有几丝寒意。

对此,曾任科威特国奥主教练的福拉多笑着说:“我看这里客场条件一切ok。”

  确实,从目前情况看,迪拜的天气和住宿条件一切都令人满意,中国队下榻在组委会安排的五星级酒店Rotana,每日标准间的市价近450美元,等到下次中国队来迪拜打比赛时,下榻的饭店比Rotana 档次还要高。饮食方面也没有问题,迪拜中餐馆林立,随时能为国家队提供可口的中餐。另外,国家队关心的天气看来也完全没有问题,目前迪拜的气温在16到24摄氏度左右,傍晚甚至还能感觉到寒意,2月份的气温也跟现在差不多。对此,领队蔚少辉说:“如果在6月份客场打伊拉克,那难度可就更大了,40多摄氏度的天气根本就适应不了。”曾经在科威特国奥队主教练位置上呆过一年的福拉多认为迪拜比较理想,“我来过很多次了,对迪拜也比较了解,2月份这里的天气很好,一切都没问题。”

  至于场地问题,国足教练组也在密切关注。因此,伊拉克再次变卦,使得最终比赛场地还没有被确定。“我们在密切关注伊拉克最终提出的迪拜沙巴布主场是否得到国际足联的最终确认。”蔚少辉说:“如果真的是那里,也还不错。因为沙巴布体育场在2003年时曾举办过世青赛比赛,硬件设施上应该没有问题。而我们也打算亲自去球场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