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备战奥运跳水队出另类手段 请外教提高英文水平

  “我是克里斯汀娜。”“我叫珍娜。”跳水队请来了两名英文辅导外教。两位外教是在李宁成立的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安排下来到了跳水队。

  请外教干啥?预备奥运夺金后直接接受外国记者采访呗。啥叫底气,这就叫底气。

  “我们都很喜欢跳水,中国跳水队的成绩非常优异。”尽管两位外教都是日前才从美国“空降”中国,但对于这支战绩辉煌的“梦之队”她们已很是熟悉。

  按照计划她们将在六周的封闭式冬训中与运动员们 “亲密接触”,直到2月19日在“水立方”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与大班授课不同,洋外教们也深谙因材施教的原则。

  大家都很好奇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跳水健儿们英文水平究竟如何?

  “感觉大家都比较害羞,不太敢说,不像我们美国的选手都是很疯狂的。”克里斯汀娜一边回答一边做出夸张的表情验证自己的说法,“最好的应该是周领队。郭晶晶是一个很甜美的中国女孩,训练时很刻苦。英语方面,她能看得懂,理解能力比较强,但口头表达就稍微差一点。”另外,张忠秋透露在外教的帮助下,不仅是为了提高运动员的英文水平,更好地与国外选手、媒体交流,更是在心理上克服害羞、胆怯等不良情绪的“另类”手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