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折三将 田鹏飞惨败刘崧肖国栋出局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3轮上半区结果揭晓。在第2轮中国五虎全部过关之后,第3轮首先出场的3名中国球手全部告负出局,其中田鹏飞以2比10不敌达恩,刘崧和肖国栋则分别5比10被迈肯奇和大卫路淘汰。

  本届世锦赛第1阶段的资格赛,中国共有5名选手参加。排名较低的小将刘闯在10比0第一轮完封胜出之后,与其他4名中国球手在第2轮会合。可喜的是,5名中国球手均通过了第2轮资格赛的考验,全部晋级第3轮。但竞争的残酷也恰恰体现于此。当中国球迷还沉浸在世界台联官网对中国球员此次表现的肯定声中时,第3轮上半区中国三将尽失的消息也很快传来。

  19局10胜制的比赛,比有些排名赛的决赛赛制还要长出不少,这也让一名球手大比分落后时,仍然会有着反击的欲望。不过,田鹏飞本轮一上来就与对手达恩形成的0比5的差距令他气馁。尽管第6局田鹏飞打出单杆69分,以90比0扳回一局,也仅仅是回光返照,上半场9局过后,田鹏飞以1比8落后,大势已去。

  其他两场中国选手的比赛中,刘崧和肖国栋在上半场也都是2比7大比分落后。二人在下半场顽强地将比分追到了5比9,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均以5比10负于对手。

  今晚6点,梁文博和刘闯将进行他们的第3轮资格赛,对手分别是罗拉和德兰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