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提供优良保障 海航集团大力支持中国沙滩排球队

  华奥星空三亚1月9日电(记者 阳文) 在海南三亚训练基地,中国沙滩排球队正在为北京奥运会而刻苦训练。为保证他们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以便能够进行安心的生活和训练,海航集团所属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等单位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从吃、住、行等多方面给予多方照顾,使得中国沙滩排球队基本上免除了后顾之忧。

  多年以来,中国沙滩排球队并没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基地,常常四处“漂泊”,严影响了训练计划。在上级领导和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下,通过努力,海南三亚成为中国沙滩排球队理想的冬训地。从2002年起,连续四年在三亚冬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不过,由于各种设施、条件的不完备,中国沙滩排球队的训练依然遇到了不少困难。为了更好的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国沙滩排球队得到了海航集团下属的海航酒店暨亚太国际会议会议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2007年1月,集吃、住、练为一体的中国沙滩排球训练基地正式落成。

  目前,中国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拥有四场训练和比赛场地,设施齐全,后勤保障有力。对此,海海集团包括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上至领导下至员工无不倾力支持,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中国沙滩排球队教练组组长兼女队主教练缪志红介绍说,国家给运动员待遇有限。如果按照这里正常的费用比较,根本不能满足队伍生活、训练的需要。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大力鼎助,不计成本的为中国沙滩排球队提供了五星级的公寓作为全队的宿舍,电视、电话、宽带、卫生间等所有设施一应俱全。队员们推开落地门,就可以直面风光旖旎的三亚湾,距训练场地、健身房、食堂也只有百余米,十分方便。而且,这里闹中取静,保证了队员们高质量的睡眠和休息环境。

  在伙食方面,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更是精心安排。除了日常保证营养和卫生、花样繁多的自助餐外,还不定时的变换火锅、中餐等调节队伍的口味。今天中餐时,负责管理餐饮的总厨先生还专门来询问缪志红等对伙食的要求。缪志红感慨的表示,在基地没建成之前,这么好的伙食保障是不敢想象的。他说,按照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的饮食标准,国家给队员的一天的伙食费用还不够吃一顿早餐。前几年,中国沙滩排球队集训地不固定,经费有限。为保障队员的营养,有时还不得不自带厨师,自己采购和做饭。现在,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给予了这么大的帮助,我根本不担心队员们的营养和体力问题了。

  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对中国沙滩排球队的鼎力支持,使得中国沙滩排球队可以全力以赴的进行训练和备战,训练质量和效果提高很快。2007年,走出三亚训练基地的中国沙滩排球队进步迅速,实力增强,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绩,三对女选手和两对男选手均进入世界排名前三十名和奥运积榜前二十名。其中,女选手田佳/王洁、薛晨/张希和左曼/王露世界排名列在第二、第三和第十五名,奥运积分榜列第三、第四和第十一位。男选手徐林胤/吴鹏根和周顺/李健世界排名列在第六和第二十七位,奥运积分榜则为第五和第二十位。今年,他们再次来到这里,为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海航集团及海航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的领导和员工也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沙滩排球队。相信,在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下,在中国沙滩排球队教练和队员的努力下,中国沙滩排球队一定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秀成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志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