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好运北京男手半决赛 北京队44-33力克广东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好运北京系列赛暨手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馆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比赛中,北京队以44-33战胜广东队,率先杀进决赛,他们将与北部与江苏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比赛于18点正式打响,广东和北京两队曾在5号的预赛中有过交手,当时两队苦战60分钟最终以35比35握手言和。此役进入淘汰赛,两队一上来就拉开了猛烈进攻的架势,希望在开局就在比分上压制住对手。面对广东队有效的中路进攻,北京队由23号右卫冯宁发起的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双方在开局就进入了比分胶着的状态,虽然在3平时,北京队曾因对手的犯规而获得7米球的良机,但主罚队员并没能把握住这次超分的机会,战至5平后,北京队才凭借23号冯宁和14号耿炳仁的出色发挥,取得两分的微弱优势。眼看着对手领先于自己,广东队也不甘示弱,在中卫13号刘孜鹏的带领下,他们一次次在中路撕破北京队的防线,在比分上死死咬住对手。刘孜鹏在关键时刻也打出了连得4分的小高潮。随着广东士气的回升,北京队主帅安福田在上半场还有三分多钟的时候叫了暂停,这也给了队员调整心态的时机。随着北京队7号朱昕晨的得分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19比16领先于广东队。

  经过短暂的休整,两队易地再战。北京队借着上半场的领先优势,继续加强在右路的进攻,广东队则在对方腹地出现了几次不应该有的传球失误,仅有的攻门也显得手软,仅10号李振华一人得三分,怎奈广东队孤掌难鸣。北京队借机多点开花,9号,6号,2号和23号为队伍不断扩大比分优势为25比18。广东队在进攻不见起色的同时,更遭遇雪上加霜的“噩耗”,10号李振华因犯规第三次被罚出场从而失去了比赛资格,他的下场也为广东队的最终落败留下伏笔。

  随着广东队人员上的变动,胜利的天平也逐渐向北京一方倾斜,广东队虽然一度加强对对手中路的防守,但23号冯宁愈战愈勇并帮助北京队将比分优势始终控制在10分左右。最终北京队以44比33高捷,成为第一支晋级决赛的队伍。(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