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张玉宁回归辽足再现曙光 申花高姿态价格可商量

    搜狐体育讯 去年联赛结束之后,“玉面郎君”张玉宁再次被上海申花挂牌,价格依然是300万元人民币。一名31岁的老将如此高的身价,无异于迫使他退役。他的老东家辽足虽然曾经有意重新引进张玉宁,但苦于价格太高而无法下手。1月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告诉搜狐体育,“如果辽足真的有意引进张玉宁,那么价钱上好商量,我可以去做老板朱骏的工作。”您认为张玉宁能否成功加盟辽足?身价是否会成为最大障碍?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从去年3月份开始,辽足就开始筹划重新引进张玉宁,当时辽足希望能够从上海申花租借张玉宁,本来他们已经跟申花达成了一致,但关键时刻申花突然与联城合并,这直接导致张玉宁回归流产。重新回到申花的张玉宁并没有得到重用,整个赛季他甚至连一次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过。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开始处理无球可踢的人员,张玉宁再次上榜。

  张玉宁上榜之后身价依然高达300万,这使得很多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都望而却步。张玉宁本人也显得非常的无奈,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暂时还没有什么俱乐部跟我联系过,接下来我会怎么安排也还没有确定。”一度有消息说,张玉宁有意自掏腰包买断自己,然后重新回到辽足,但这种说法遭到了他的断然否认,“我要是想买断也没有那么多钱呀。”

  辽足俱乐部现在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引援名单,但为了刺激球市,他们正在考虑引进一些1999年的辽小虎,王亮、李铁等人都是重点引援目标,张玉宁也一直都跟辽足保持着联系。程鹏辉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辽足的大门永远都向张玉宁敞开。”

  此前,辽足几次试图引入张玉宁未果,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申花不肯在价格上做出让步。如今张德发公开表态,“只要辽足真心想要张玉宁,价钱我们可以谈,我们也希望张玉宁能有一个地方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不过,张德发告诉搜狐体育,“我最近很忙,俱乐部的事务过问的少了一点,但据我所知,辽足还没有跟我们接触过有关张玉宁的事情,如果他们有诚意,这件事是可以谈的,我们不会为难张玉宁的。”

  虽然张玉宁年事已高,但他在辽沈球迷中的号召力并不小,辽足如果明年回归沈阳,重新引进张玉宁无疑是提升票房号召力的一个好办法,或许申花的高姿态可以成就这笔买卖。(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张德发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