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孙福明:静观CBA常规赛 球迷频骚乱裁判错误多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CBA(CBA新闻,CBA说吧)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对篮球比较喜爱的我看了这个赛季的比赛,也怀有很多感触。我认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球迷骚乱比较严重,裁判漏判、误判比较多,球员身份扑朔迷离。

  可以说本赛季的CBA比赛异常激烈,而且是黑马频出。本赛季的新疆广汇可以说是各支队伍中最大的的一匹黑马。随着我们辽宁名帅蒋兴权的]回归,再加上新加盟的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和强力外援大卫、杰克逊,新疆队创下了常规赛第二的历史最佳战绩。本赛季的黑马还有东莞马可波罗,在两位强力外援麦尔斯、海尔斯的带领下,本土球员张凯的表现也异常突出。在全队共同努力下东莞马可波罗曾经很长时间占居着联赛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出现黑马的同时,联赛也出现了很多负面影响。一次次的球迷骚乱就是最真实的证明。山东主场、云南主场、陕西主场、江苏主场都出现了球迷骚乱事件。篮管中心也对各个主场做出了处罚决定,并给了一定金额的罚款,可从屡禁不止的现象就可以篮管中心还是处罚的不够严,在大家面前呈现的是一幅软弱的面容。

  此外,裁判的误判、漏判和球员的不理智也促成了球迷骚乱,在福建主场时龚松林脚踢广告牌的场面让人记忆犹新。山东主场绝杀广东的那场比赛,裁判的粗劣表现致使比赛出现中断。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新疆广汇队组织后卫官秀昌身份的事情,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大家才把这件事情扩大,联赛刚开始各队为什么不说,还不是因为看人家表现的比较好,促极了自己的利益了吗?全是自私者,我真心希望新疆广汇别被那些求利益者给坑了。话又说回来了,篮管中心怎么了,当初怎么就给人家注册了呢?悲哀!

  季候赛就要开始了,辽宁男篮的小伙子们正在积极的备战中,我相信在郭指导的带领下他们能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尔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